简约而不简单-情色而不色情

曾经一个SB写过,


和女友走在秋天浪漫的森林里,


人过无声,但一尺厚的鸟粪,留在鞋底。

 

 

 


如今我这个更SB的SB,


继续写着这样的故事结局。


完全不将世人的规则放在脑袋,


让原本美好滴,令人向往滴,


变成撒旦早晨啃的变质肯得基。

 

 

 

Love is everything,


不想公开的秘密。


我还没有准备好,


就这样吻了你。


突然之间,


无法解释的奇妙感觉。


人们都说这叫lesbians,


这是放纵的Russian和性感的美国Blonde(R&B)


可燕尾蝶还没来得及展翅,


就被当成飞蛾扑火的演戏。

 

 

 

从天而降一万颗星星,


苏三说,过往的君子听我言。


哪一位去青楼,


与我那三郎把信转。


就说苏三躲不过狮子座流星雨,


即将命断。


来生变一只杜蕾斯一片伟哥我当报还。


别说我肮脏龌龊,


只是功德不够,不够化作白蛇了断。

 

 

 

不在乎爱情里伤痛在所难免,


童话里都是骗人滴,


可是你却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我愿变成你爱的那个天使,


用你的鲜血充溢自己的翅膀,


重新回到天堂故居。


你哭着对我说,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这地球人都知道,


我用刀子捅了你,


难道还说,真的真的对不起?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花田里犯了错,


说好破晓前忘掉。


花田里犯了错,


失控变成了煎熬。


你说迷恋镜花水月,


我说偷情也要讲情调。


你说大雪纷飞覆盖那些青翠,


我说猛虎下山尾大不掉。


夜好深了,


我得回家,不然就是色鬼。


红楼那一场梦,


太过缥缈。。。。。。

评论
热度(1)
© 独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