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说抱歉。

好久不联系的兄弟突然短信来说。我们大学同班的某女生离开人世了。自杀。

 

自杀。这两个字眼对我来说始终是种无法接受和承受。因为我无法理解。

 

同事感慨现在的小P孩儿怎么可以对自己的生命如此随便。

 

兄弟说。听到这个消息。他觉得堵得慌。我亦是。只是忙碌的工作让我赶紧回到了那一堆纸币中间。

 

两年前还一起打闹的女生就这样突然消失了。尽管很多不联系的同学对我来说。一样是消失。

 

无法说抱歉。这不是生者可以理解的问题。

 

无法说抱歉。这不是死者要留给我们的感情。

 

祝福所有的生者。请。好好照顾自己。哪怕这个世界。真的这般。让人厌倦。

评论
热度(1)
© 独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