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暴雨倾盆。

 

本来以为端午节占了一天的这周会流逝的非常迅速。现实却是心力交瘁的一周。忙碌而不知其所以然。

 

理财规划师的授课和自己想象的有差距。理论为主。基本没有案例分析和筹划。考试分理论和筹划。可能老师看来理论部分最难。可我看来筹划部分最难。于是有些困惑。

 

没有懒觉。没有赖床。周一到周日。我保持早晨五点多睁开了眼睛。然后在六点五十的闹钟响起之前。做着混乱而忙碌的白日梦。睡不着。可也醒不来。

 

监管中心突如其来的检查。在银企对账上找出了我的问题。百分之六十的责任是自己安全意识的淡漠。百分之四十的其余部分。告诉我不能对任何人抱以信任。这是一个和金钱时刻保持亲密接触的行业。这也是一个时刻因此产生各种问题的行业。如果发生了问题。没有人会为你承担责任。相反。每一个人会想尽办法让自己逃离追究的狼牙棒。

 

多余的金钱上交。少了的金钱必须柜员自己补上。这个行业本身和行业的从业人员之间就不是纯粹的保护和被保护的关系。因为信任的问题。如果有保护和补偿基金来补贴柜员因为操作失误而导致的金钱损失。可能会因此产生柜员故意的操作失误,和外部人员勾结套取补偿基金。

 

还有漫长的路要走。

 

在北京下了暴雨的大片云团跑了马拉松来到太原。继续它的肆虐。凉快很多。让人清醒很多。

 

没有什么可写的。我的脑袋不转了。没有思考了。

 

仍在迷恋。仍在疲惫。

评论
热度(1)
© 独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