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今天。

我也有沉寂的时候。曾经未曾如此以为。曾经未曾料到如今。

 

所以。我也有今天。

 

两个Blogger退圈了。意料之中的事情。博主都消失了。那个圈子成了像地震之后无家可归的孩子。只是地震的震中不在现实。而在内心。

 

自己被很多事情牵绊住了。不是现实。而是自己的内心。

 

所以。暂时失去思考的能力。真不知道这所谓的一时迷途。何时知返。

 

某种程度上。我突然变得和曾经上学时候的自己截然不同。不再是那个时刻要求奋勇争先要求时时独占鳌头的我了。工作之后。家人让我朝行长那个方向看齐。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兴趣。

 

为什么我不喜欢这种角逐和竞争的生活了。为什么我不喜欢用所谓的这喜欢码些支离破碎的字句的优势来出人头地。

 

是被现实撞的过头。还是我看哲学书太多了。别问我为什么。我自己只有为什么。没有因为。

 

从来不觉得自己要靠写东西来生存。来获得领导青睐。来以此平步青云。从来没想过自己要如此这般。

 

母亲从小就立志当医生。可最终人生的过程没有给她这个机会。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过程是不是这般无奈。最终竟会回到我从未想过的道路上。

 

这个时代似乎是我们可以天马行空想做什么就能做的时代。只要敢想敢干。就有实现的机会。

 

可是问问自己。是不是想做的太多,以至于最后困惑到底哪个是自己最想得到的。还是想得到的总是太多太多。

 

我变得不再具有侵略性。可是我真的不想当这个乖乖小孩。

 

 

 

 

评论
© 独邪 | Powered by LOFTER